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来我会交流工作

6月1日上午,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项目办副主任宋影和许静等来我会交流工作,我会秘书长朱一兵、会员培训部副主任赵静、杨海宁参加了交流。

宋主任介绍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是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战略而牵头发起设立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职能是开展政策研究、促进国际合作及人才培养,希望和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在政策指导、项目推进、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整合国际国内的优势资源,为参与“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的企业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服务。

朱一兵秘书长应邀介绍了商会的组织架构和服务职能,重点介绍了商会培训工作开展的情况。就双方开展的合作,提出了3点建议:1、互通信息,双方及时交流“一带一路”最新资讯,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便利;2、开展活动,双方共同策划,组织“一带一路”政策、法规、金融服务等沙龙、培训,满足企业需求;3、加强联系,积极探讨交流合作的方式和路径,共同为参与“一带一路”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