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组织对省、南京市外综服试点企业南京百顺云进出口有限公司调研

5月23日上午,马海宁执行会长联合商务部驻南京特办邵斌处长、南京海关、省国税、南京市国税局、商务厅贸研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等赴江苏省及南京市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南京百顺云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百顺云总经理王龙宝对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认真协助完成此次调研。

南京百顺云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为中国首批中小企业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百顺通过不断完善体制建设与技术创新,建立了通关、物流、金融服务、退税、外汇为一体的、以专业供应链信息化技术为核心的全方位进出口在线服务平台。2016年被认定为江苏省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南京市首批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平台发展迅速,从2015年到2017年营业额实现了10倍多增长。

调研了解了百顺云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运营状况和经营模式、政策执行情况、退税落实情况、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企业的能力建设情况,商务部驻南京特办邵斌处长、南京海关、国税、信保等部门调研人员就企业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马海宁执行会长对百顺云的从自营贸易到依托相关外贸经验和优势大力发展外贸综合服务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建议突出特色,研究与自营贸易创造性结合路径,为平台企业拓展市场,提升自身建设能力,并不断加强风险控制。

商会朱一兵秘书长、经贸业务部范亚萍、赵静参加了此次调研。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