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精神激励使命、责任--记共建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校专题培训班活动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2018年度省辖高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校专题面授培训班,共六期。2018年4月13日,商会党支部书记周洁作为共建单位代表参加了第二期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以专题讲座和采取走出去开放式的课堂教学,充实又难忘!

延安是革命的圣地,是革命精神的传承地,是红军长征胜利的落角点。从1935年到1948年,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生活并战斗了13年,领导和指挥了中国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并取得胜利,培育了永放光芒的“延安精神”。延安的十三年是艰苦的十三年,延安精神是实事求是的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艰苦奋斗的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珍贵财富!

在延安学习期间,认真聆听了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宝塔山上重温入党誓词等等,感触很深!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了党中央在延安13年的辉煌历程,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来到延安是对我一次精神的洗礼,党性的升华,理想信念的坚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永远牢记历史、牢记延安精神、牢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拥护党的领导,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今天这样优越的环境中,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