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制药:深情洒在“一带一路”上

3月31日,精华制药集团“一带一路”专家组结束了在越南、柬埔寨为期半月的送医送药活动后回到南通。

近年来,我市多家企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重大举措,凭借着技术、人才和资金的优势,相继进军东南亚相关国家,既拓展了市场又为当地带来大量的就业良机和可观的经济收益。由于这些国家地处热带,毒虫毒蛇出没,肠道疾病流行,给施工人员的健康带来不少的困扰。

获悉高温酷暑下我市“一带一路”建设者缺医少药的信息后,3月中旬,精华集团专家组携带价值10万余元的国家非遗名药“季德胜蛇药片”和省非遗名药“王氏保赤”等传世数百年的中成药,赶赴越南、柬埔寨,为正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我市建工、纺织等多家企业员工义务提供诊疗,向他们赠送了家乡精品良药。

精华制药是老字号药企,多种中西成品药和原料药销往各国。在企业高速成长的进程中,精华制药人始终坚守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企业社会责任,近二十年来,先后向疾病蔓延的非洲加纳、坦桑尼亚,毒蛇横行、缺医少药的印度、斯里兰卡等国人民捐助过数量可观的中国特效药,解除了不少当地民众的痛苦。

本次,精华制药专家组在为“一带一路”中的建设者义务提供服务的过程中,还冒着高温来到越柬部分贫困山区看望伤患村民,调研当地药材市场,送上了南通制药人的无限爱心。

向达欣建工在柬埔寨项目工地上的员工送上家乡良药。

联发集团柬埔寨制衣公司迎来精华制药专家组。

为受到毒虫叮咬的柬埔寨员工现场治疗。

与建设工地上的外籍员工交流防病治病知识。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