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基层组织生活会部署会

3月1日下午,汇鸿中锦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基层组织生活会部署会,听取中锦公司各支部书记2017年党建工作述职,对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高翔主持会议,5位支部书记分别就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毅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云峰对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

会上,根据集团《关于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以及《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质量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会前准备、会中流程、会后总结等工作进行了逐一安排。

吴毅民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就中锦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新思想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二要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紧密结合;三要夯实基层基础,形成上下贯通的组织保障力量;四要紧抓巡视整改意见落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在今年业务工作创新变革的同时,党建工作也要创新,作出新成就,更好地引领业务发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