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报春”品牌精彩亮相28届华交会

汇鸿中锦公司“Forcast Spring(报春)”牌商标注册于1981年,是江苏地区较早的外贸出口品牌。多年以来,中锦公司将品牌创建工作融入企业业务发展之中,积极组织出国推销,利用境外展览会宣传品牌;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提升品牌形象;抓住国内展会机会,认真组织展示样品,突出宣传“Forecast Spring”品牌形象。

今年在汇鸿集团运营管理部的大力支持下,中锦公司锦创分公司家纺团队携最新研发的高质量产品亮相第28届上海华交会,吸引众多国内外客户驻足。蒋金华副总裁表示各子公司交易会团队要有充分的“担当”精神,具体体现在愿意担当的事业情怀、敢于担当的责任感、善于担当的专业能力和创新意识,三者结合才能将交易会事业做得更加出彩。

在2月28日到3月4日的布展和客户接洽过程中,无论面临怎样的外部环境,中锦公司家纺团队始终坚守岗位。面对东南亚、日本和欧美的客户,团队能够流畅使用英语、日语对外交流;面对慕名而来的电商、工厂以及同行,团队也能以平常心相待、互通有无,珍惜每一个可能开拓业务的机会,体现出高度的事业情怀、责任感和业务能力,充分彰显了中锦团队的担当精神。

2017年底至2018年,中锦公司家纺团队使用“Forcast Spring(报春)” 牌商标,生产浴巾、毛巾、方巾共34500条出口到东南亚地区,共计货值约10万元人民币,为推广实施中锦公司自主品牌战略作出重大贡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