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举办2018“政策解读”

2018年1月29日,由我会主办的“2018最新贸易政策解读”,“解读”得到了全省70多位会员企业听课代表高度评价。商会秘书长朱一兵主持。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官员汪晶晶系统介绍了(一)现行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政策框架,(二)近期货物贸易外汇管理工作。(三)近两年核查中发现的主要违规类型,(四)关于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管理原则,(六)对银行的考核和建议。

江苏省国税局官员景颢就出口退税政策中退税、免税、征税、退税政策以及防范和打击骗取出口退税违法犯罪行为做了详细的介绍。

南京海关关税处、监管处官员李娜、张峰分别介绍了2018年关税进口、出口、ITA的实施方案、及海关通关无纸化改革的具体举措。

江苏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通关处邓建峰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江苏省检验检疫在帮助进出口企业“提速、减负、增效”,服务江苏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推动“优进优出”“优质优进”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实施出台的支持外贸稳增长的一些举措。每个专家在解读完后都与与会者进行了交流互动,都受到了听课代表的热烈鼓掌。

商会每年年初组织的“政策解读”已经成为企业年初的第一项重大活动,为企业的进出口提供了指导意见;互动期间很多企业都与主讲人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交流。

本次“解读”是由商会会同南京海关、江苏省检验检疫局、江苏省国税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共同商定举办的。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