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天公司积极参与“阅读启航 为爱担当——班班图书角建设”公益活动

2018新年伊始,汇鸿中天携公司中天读书协会志愿者与担当者一行5人冒着严寒驱车3个小时来到公司定点扶贫地区江苏省泗洪县天岗湖乡中心小学开展图书角建设活动。天岗湖乡中心小学校长、汇鸿中天党办主任、担当者工作人员、天岗湖乡上钱村部分领导出席并参与本次图书角建设。这是继2017年11月公司完成地震灾区四川雅安芦山县乡村小学图书角建设后的又一次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班级内部与小朋友们一起互动交流,一起拆书、贴标签、摆放图书合作完成班级图书角的建设任务。天岗湖乡中心小学作为泗洪县全县规模最大的乡村小学,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平时缺少父母的关爱、缺少家长的陪伴,希望图书角的建设能培养孩子们读好书、勤读书、好读书、会读书的良好读书习惯,让每一位学生随时都能亲近书本、开拓视野,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成长。志愿者们在与小朋友的互动交流过程中,孩子们脸上时刻洋溢着天真烂漫的笑容。

汇鸿中天作为一家连续2届蝉联全国文明单位和连续10届蝉联江苏省文明单位的企业,一直关注并践行社会公益事业。9·9公益日活动期间,汇鸿中天携汇升投资、汇鸿中天读书协会通过担当者行动在公司内部和朋友圈共同发起公益募捐活动,为贫困乡村地区的孩子们累计募集资金52474.38元(其中捐赠28827.28元,配捐23647.1元),共计 284人次参与其中,截止目前已累计完成公司定点扶贫地区苏北乡村小学和地震灾区四川雅安芦山县乡村小学全部35个图书角的建设。

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开启我们2018年新年的“为爱担当——班班图书角建设”之行,期待后期更多的朋友能够参与其中,携手给予乡村孩子们更多的阳光和快乐。

为爱担当,一起同行,加油!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