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11家灯具企业抱团亮相香港照明博览会

10月29日,为期4天的2017年香港国际户外及科技照明博览会圆满落幕,高邮市11家企业抱团亮相博览会,叫响了高邮灯具品牌。香港《文汇报》刊发题为《高邮灯具:抱团出海 走向世界》长篇消息,全方位介绍了高邮市灯具企业参展情况。截至展会结束,已有来自非洲、中东等地客商下单500万美元。

展会上,我市11家企业展示了多元化灯具产品,涉及路灯、交通信号灯、太阳能光伏及监控系列产品等,精彩展现了高邮灯具的创新理念和创意设计。展会现场吸引了大量国外客商前来观展、洽谈,人气火爆。同时,主办方经过预先筛选,为11家参展企业匹配优质买家,并提供一对一的邀约洽谈活动,从而帮助企业更加快速高效地与潜在客户建立相互合作关系。

据了解,此次参展,高邮市商务局、高新区以及高邮市灯具协会为企业提供了全程周到的服务,企业反映良好并希望政府职能部门多组织企业参加国际知名展会,以便让高邮灯具走出国门照亮世界。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