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河海大学商学院合作举办品牌价值提升与标准化建设研修班

10月27-28日,我会与河海大学商学院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共同协办了“Create in China”下的品牌价值提升与标准化建设研修项目,约100名企业代表参加了研修。该项目是省人社厅《2017年省级高级研修项目》之一,由省国资委与苏豪控股联合申报中标,是为省内企业专业技术人才量身打造的精品项目,旨在通过研修使学员对品牌创建、品牌价值提升和标准化建设有更深入的理解,帮助企业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开班典礼上,河海大学商学院院长周海炜、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主任王伟分别致辞,苏豪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平华、人力资源部副总胡文萍、我会秘书长朱一兵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河海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许娟娟主持。

两天的研修中,河海大学商学院王龙博士就强势品牌创建与品牌战略管理,品牌价值及评价的标准化建设主题进行了一天的授课;刘丰律师针对自主品牌建设的法律与政策进行了解读;金陵饭店集团企业管理部总经理花艳、老字号雷允上药业集团品牌部负责人纪敏、奥美行动总经理李灵军、北汽集团常州公司总经理郭庆培几位嘉宾围绕品牌企业发展路径,结合自身企业进行了案例分享;河海大学钱旭潮教授在嘉宾对话与研讨环节,引导学员与嘉宾针对自主创新企业对品牌的培育及提升策略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学员们走进南京巨鲨医疗,听取公司介绍,参观公司展厅,大家都为公司自主品牌的发展壮大深深折服。接下来,学员们将围绕两天的所见所闻所学,针对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撰写学习心得,在回顾与思考中提升自我。

我会会员培训部主任江妍、杨海宁、行政事务部主任周洁、李韵怡、信息综合部蔡红参加了研修班学习。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