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信息 → 欧洲 

瑞典交联电子-电子束技术寻求合伙人

来源:江苏省商务厅网站

行业:工业领域,电子束技术

合作方式:战略合作伙伴

项目描述:随着欧盟标准对施加表面涂层/印刷的环保规定越来越严格,迫切需要厂商必须在短时期内达到新标准规定并且加强盈利能力。现如今,电子束技术的市场时机非常好,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交联电子有限公司,作为当今电子束技术知识型领导者,希望可在多个应用和商业领域扩展国际贸易。

交联电子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其EB技术(电子束)。该技术用于色彩干燥(聚合),印刷交联(交联)和灭菌。通过这项技术,能尽量减少使用危害环境的化学品。交联电子以开发,生产和维护电子加速器为经营理念,主要服务欧洲跨国公司。2015年,公司业务营业额约为三千万瑞典克朗,取得了相当好的盈利。

关于订单需求:公司每个设备/单位订单价值通常在三百万至两千万瑞典克朗之间。例如,Ecolean, 现有客户, 食品包装在线灭菌领域, 具有长期巨大潜力, 潜力值约10至20单位。Krones, 罐装瓶灭菌领域,每个工程设施含有7个单位价值, 潜在10-100个工程设施,即70-700个单位订单价值。

关于商业模式:交联电子为终端客户提供一套全面,核心技术完备的生产链;交联电子作为向终端客户销售完整生产线公司的分包商;终端客户直接从多家供应商处购买并自行负责。

  因交联电子的扩张带来更大的业务量以及对客户的全方位服务承诺,公司计划招募具有相关行业经验的,能够投入资金和技术的合伙人,带领公司发展成为国际型企业。

(联系人:张振,江苏省驻瑞典经贸代表处,电话:00460702156520,电子邮箱:zhangzhen@jiangsudoc.gov.cn)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