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会展公司助力我省企业亮相2017美国西部医药原料及植物提取物供应商展

2017年9月29日,为期5天的2017美国西部医药原料及植物提取物供应商展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顺利闭幕。

该展是以植物提取物、功能食品原料、医药原料、美容化妆品原料和保健品原料为主的美国最大的医药及保健品原料专业展览会。作为健康和创新原料领域的最大展会,其规模及反响有目共睹。每年来自全球超过1,200家的顶尖展商参展,其中中国企业近三百家。展会吸引了60多个国家15,000多位供应商和专业买家到场,主要为保健品(44%)、食品(7%)、制药(7%)、运动营养、化妆品和日化用品、烘焙和零食类行业,例如Amway、Bayer健康、GNC、Wholefoods、P&G、GlaxoSmithKline和Dr. Pepper Snapple Group等。这使得SupplySide West 成为推动全球营养健康科技和战略平台。

除了令业界感叹的惊人规模,展会每届都会举办超过140小时的专业会议和论坛,议题会根据每年不同的行业热点及趋势而变化,与会人员都争相参与。今年的议题涵盖运动营养、清洁商标、儿童营养及美国市场的法规等,丰富的内容和新颖的话题让展会期间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

作为近年来展会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参展商和展团十分引人注目。多元化的产品、领先的技术都使人眼前一亮。该展作为江苏省商务厅二类项目,由江苏汇鸿会展具体承办。共有30家江苏企业参展,参展面积400多平米。大部分企业均对本次参展效果感到满意,现场预定展位情况火爆,近81%的企业预订展位继续参加下届展会。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