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吨!徐工最大吨位水平定向钻强势进击印度市场

近日,徐工迄今出口的最大吨位水平定向钻抵达印度,这台最大推拉力在6600KN的徐工XZ6600水平定向钻,将效力于印度穿越恒河的天然气管道工程施工项目。


徐工最大吨位水平定向钻XZ6600抵达印度

我愿意赌一把

徐工进出口小李是徐工印度市场的负责人,在说起这次XZ6600出口的时候,他首先提到了2015第一次和客户沟通300吨位定向钻时的事情。那时由于徐工定向钻产品在印度知名度不高,徐工品牌未能成为客户的首选品牌。但是在随后近三个月与客户积极沟通和推介行业知名客户使用案例后,客户最终决定用徐工水平定向钻试一试。在下订单后他曾开玩笑的说:“选择你们徐工水平定向钻这次对我来说是赌博,因为我不知道你们的设备能否顺利完成项目,不过和你联系这么久,看你挺可靠,这次我相信你,我愿意赌一把”。说的这里时,小李的神情充满骄傲。

徐工人在这里我就放心

记得XZ3000第一次出任务,正值中国新春佳节。但是商务经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同时也为了让客户安心,特别向公司申请服务与技术保障团队,为客户本次项目施工提供一体化培训与服务保障工作。经过了2个月的驻点服务,项目终于顺利完成。期间设备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客户见到我高兴的说:“你们的产品质量确实很好,这次施工全程全时出勤,而且你们的人一直在这里,我很放心。”

我会把徐工产品介绍给更多的朋友

目前,那台XZ3000已经战功累累,客户也不断扩大自己的生意。此次抵达印度的徐工最大吨位XZ6600将和XZ3000一同施工,共同穿越恒河。客户表示很高兴自己可以有机会使用徐工最大的水平定向钻产品,他相信XZ6600一定会顺利的完成任务,同时他很高兴把徐工产品介绍给他的朋友们,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使用质量优秀、性价比高的徐工设备来施工。

徐工进出口公司自从2013年开拓印度水平定向钻市场以来,销售额连年大幅上涨,目前水平定向钻在印度保有量约200台,今年到目前为止,销售量为印度市场第一名。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