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动态 

印度所有港口将从8月18日起举行大罢工,码头或将完全停摆!外贸和货代企业需提前应对!

(来源:搜航网)

 


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印度所有主要港口的码头工人将从8月18日起举行大罢工!以此抗议将导致港口私有化和工人被解雇的中央政府政策!



据悉,由6个代表了印度全国11个主要港口工人的工人联合会已经在7月28日举行了一次会议,对目前这些港口的形势表达了关切,认为中央政府制定的政策将影响到全国港口工人的生计!


印度媒体关于大罢工的报道



这6个工人联合会在上周四(8月3日)发出了罢工通知,在通知中,工会负责人要求政府在2016主要港口管理法中加入新规定,以保护工人的工作岗位,工资结构,服务条件(包括退休福利


他们还要求政府停止外包主要港口信托的医院和消防服务。员工按合同规定的方式工作,主要港口的临时工人应增加工资和津贴,与港口普通员工一致。


工会表示,其将从8月18日起不定时的举行罢工,而在正式的罢工前,其将在8月11日组织工人前往维萨卡帕特南(Visakhapatnam )的港务局行政办公大楼前示威




所有主要港口的码头工人进行罢工,码头或将完全停摆,这势必会对进出口印度的货物造成巨大的影响!


近期有相关出口印度计划的货代和外贸企业需提前做好应对,以防影响到货物的出运!


延伸阅读, 印度几大主要集装箱港口:

印度主要港口



1.孟买港和那瓦舍瓦港(Mumbai  & Nhava Sheva )


2.科钦港(Cochin or Kochin )


3.金奈港(Chennai  or Madars )


4.加尔各答港(Kolkata)


5.维萨卡帕特南港(Visakhapatnam )


6.杜蒂戈林港(Tuticorin )


7.坎德拉港(Kandla)


8.印诺尔港(已更名为Kamarajar)(Kamarajar )


9.帕纳吉港和莫尔穆冈港(Panaji  and Mormugao )


10.帕拉迪布港(Paradip )


11.芒格洛尔港(New Mangalore )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