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召开2017年联络员、通讯员会议




为更好地服务商会会员单位,加强商会与会员单位的情况交流,同时总结近一年来商会通讯员队伍建设与工作情况。728日下午,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合并召开了联络员、通讯员会议。

 商会信息综合部主任张伯春汇报了商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简要总结了通讯员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重温了商会通讯员工作制度和奖励办法。会员培训部主任江妍作建立联络员制度的动员及工作意见讲话,并主持讨论了《商会联络员工作制度》、《商会联络员工作奖励制度》。

 商会秘书长朱一兵代表商会给优秀通讯员周光晨、王加兵、蔡夕红颁发了奖状和奖金。会上每位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分别就会员单位工作情况,对商会工作建议,以及有关情况进行了广泛发言。商会还请参会人员填写了书面调研问卷。

 商会秘书长朱一兵在大会发言,他首先对37位参会人员冒着39度高温出席会议表示感谢,特别是对南通、盐城、高邮远道赶来出席会议的同志表示慰问。他说,建立商会会员单位联络员、通讯员队伍是商会更好服务会员企业的有效办法,本应在换届之后立即建立。2016年我们先行建立了通讯员队伍,一年来作用发挥的不错,有3位同志被评为优秀通讯员,有数十位同志获得奖励,这次会议也是对通讯员工作进行一次总结和工作部署。

 朱一兵说,建立联络员队伍是请大家一起来为会员服务,能够担任商会联络员、通讯员也是一种信任,荣誉和责任。希望联络员和通讯员按照大家讨论通过的联络员工作制度和通讯员工作制度积极开展工作,发挥好联络、通讯、宣传、服务的作用,同时利用这个平台,促进自身学习,积极发挥才能,提高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联络员、通讯员之间也要借此平台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以建立更好工作人脉和社会联系的脉络。

 朱一兵还说,商会要关心、支持联络员、通讯员开展工作,有计划,有组织的安排好联络员、通讯员业务学习与培训。联络员、通讯员也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工作、善于总结。更好地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开展工作。商会更要贴近会员及企业建设,服务好联络员和通讯员,为他们的工作和需求提供尽心尽力的服务。真正把联络员、通讯员队伍建设成为商会与企业工作联系、沟通情况的桥梁与纽带,并不断增强联络员、通讯员的责任感、荣誉感。

 朱一兵还就商会架构,部门设置和职能,工作制度,运行模式,联络方式等做了介绍。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