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香港国际茶展”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香港贸发局将于2017年8月17-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国际茶展”。

2016年“香港国际茶展”汇聚超240家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为期3天的展览汇集中国、肯亚、印度、斯里兰卡及日本等大型展馆,展品品种丰富,吸引了超过15000名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参观,“香港国际茶展”提供了一个理想国际商贸平台供买家从主要产茶地区采购优质茗茶。与此同时,展会特设精彩活动,包括国际金茶王大赛(港式奶茶)、国际茗茶比赛以及其他推广茶文化的活动。

为方便观展买家,大会将提供免费的商贸配对服务,让买家率先获得各参展商的产品信息,预约洽谈时间,掌握更多商机。另外,同场将举行“美食博览”、“家电.家品.博览”及“美与健生活博览”,买家可与超1500家参展商洽谈,满足不同的采购需求。有关展会详情,请浏览网页www.hktdc.com/hkteafair。诚邀会员企业参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17年8月17日-19日

二、  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

三、  优惠活动:通过我会报名参加有如下优惠:

1、免费入场证及买家导赏团

2、600元港币差旅补贴(只限首次参加香港国际茶展及同期展览的买家,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所有现金补助的申请须经香港贸发局核实批准。)

3、获邀出席展会的各项活动,如酒会及研讨会等

4、香港购物及饮食优惠券

四、  参加对象:茶饮相关零售商、批发商、进口商、分销商、超市、百货、酒店等。

五、 注意事项:

1、观展人员需于8月17-19日期中一天达到展会。

2、出席人员需穿商务便装。

六、  其他:请参会人员将参会回执于8月15日前传至江苏省进出口商会

联系人:范亚萍 赵静      电话:025-52308337 

传  真: 025-52305280     邮箱:93927029@qq.com

         

                                江苏省进出口商会

                                 2017年6月28日








                       参会回执

姓名

单位

职务

联系方式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