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与“基业长青”联手举办《新形势下PPP项目的操作与管理实践高级研修班》,受到学员高度评价

 

6月16-17日我会联合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举办了《新形势下PPP项目操作与管理实践高级研修班 》,特邀业内顶级专家讲授实务,受到50多位江苏企业参加研修的高管广泛欢迎。

未来五年,“一带一路”、“海绵城市”、“地下管廊”、“通航机场”、“特色小镇”等政策释放数万亿的基建市场空间,新建项目以PPP模式实施是当前中国市场的重点之一,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工程企业提升成功运作各类PPP项目的能力,培养精通PPP模式实践和PPP项目管理的优秀人才。

开班仪式上,商会秘书长朱一兵对本期研修班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重点指出当前的国际经济和中国经济发展的大背景和开展研修的重要意义,鼓励学员教学相长,学有所用。开班仪式由北京基业长青副总周啸东主持。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飞、德勤全球基础设施业务中心总监林珏、中美嘉伦副总裁王雨菁三位老师分别以《PPP项目合同要点解析》、《PPP项目财务管理与税收筹划典型案例解析》、《工程企业转型与PPP项目商业模式创新与PPP项目融资创新、规划与实践》三个专题,对PPP项目的法律、合同、财税及融资创新的相关知识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结合案例进行了剖析,受到学员高度评价。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