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考区圆满完成2017上半年单证专业培训考试工作

6月11日,江苏考区顺利组织了2017年上半年外经贸单证专业考试工作。全省参考2567人,比上年增长5.2%,今年来,全省各相关企业,院校按照培训大纲,组织实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与教学,重在培育学员技能,考生高度重视参考工作,在统一组织的考试中,170余名监考和考务人员按时到岗就位,严肃履行职责。考试工作规范、严密,参考生态度积极,情绪稳定。出考率达96.5%。商会为组织好培训与考试工作,多次开会研究、下发文件指导工作,组织人员到考点检查和开展组织工作。

考试前,朱一兵还与海事学院陈军院长交流了2017年的单证考试培训和考试准备情况,陈军院长介绍海事学院由于院系的调整情况,近年来学院为应对参考人数有所下降的现象,采取多种措施鼓励在校学生加强对外经贸单证专业的学习,鼓励学生学更多的技能。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专业培训考试,对达到优异成绩的考生,给予一定资金鼓励和颁发优秀证书。

朱一兵表示,海事学院长期以来承接江苏单证考试以来,一直兢兢业业,已经成为江苏考区的一个标杆,商会应与考点加强交流,多方面合作,共同推动江苏外经贸后备单证人才的建设。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