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海宁带队赴宁波出席中东欧博览会、浙洽会、消博会

6月8-10日,应宁波外经贸企协邀请,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组织了江苏汇鸿、苏豪、海企、中江集团等下属进口企业及江苏省统计学会共12人组成江苏代表团,由商会执行会长马海宁带队赴宁波出席由国家商务部、浙江省政府及中东欧国家商务部门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第十九届浙江省投资洽谈会及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设玩具及文体用品、家居及个人用品、工艺及节日用品、中东欧及进口商品4大展区。博览会期间还举办多场内容丰富的配套活动。本届博览会呈现以下几个亮点:一是主旨论坛即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发展论坛,紧扣“一带一路”建设和16+1经贸合作。来自中东欧国家的部长与中方研究机构、学者、企业为如何深化16+1经贸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建言献策;

二是中东欧国家特色产品展规模超前。有来自16个国家的240余家企业参展,展品包括酒类、奶制品、护肤品、农副食品、水晶、琥珀、休闲食品等几大类。三是博览会的参与度继续提升,创新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海关论坛、中国-中东欧国家贸易(跨境电商)对接会、中国-中东欧国家质检合作论坛等活动。

江苏代表团参加和考察了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第十九届浙江省投资洽谈会及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江苏企业在展会期间还与浙江及宁波展会方、有关企业进行业务洽谈和对接,双方都感到取得较好的会展效果。

     在宁波期间,江苏代表团还参观了宁波企协副会长单位-盛威国际及梅山新区,听取盛威国际及梅山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企业及梅山新区的发展战略。江苏代表团表示愿与盛威国际、梅山新区保持密切联系,推进两地企业开展合作。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