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保商会孟冬平副会长一行到汇鸿医药公司调研指导

 3月27日上午,中国医保商会孟冬平副会长一行到汇鸿医药公司进行调研指导,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就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汇鸿医药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滕晓董事长对孟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医保商会长期给予公司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孟会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经营状况、组织架构及2017年业务发展中战略新板块、医药健康板块情况,围绕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以及围绕打造团队经营、业务模式及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希望今后在公司的外展工作中得到商会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孟会长对汇鸿医药的发展思路、业务模式表示认可和肯定,对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解答并给予很多指导性意见,同时介绍了商会近期的工作安排,表示商会作为中国医药健康行业组织,将在国内外行业推介、合作和信息交流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并建议汇鸿医药作为商会兼职副会长可利用商会这个平台,多走出去进行更多业内及业外关联企业的沟通交流,获得更多理念的冲击,发挥外贸集成的优势,实现合作共赢。会后,孟会长一行参观了汇鸿医药旗下的医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