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组织学习全国进出口会议和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商务工作会议.jpg

1月24日下午,商会组织全体员工传达全国进出口会议和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会传达了1月22日商务部召开全国进出口电视电话会议,商会领导到江苏分会场出席会议。钟山副部长在什作了重要讲话,钟山副部长指出2016年全国进出口取得回稳向好的态势,外贸在困难中取得新发展,来之不易。2017年的工作总基调是稳中求进。他要求各级商务部门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创新发展;适应全球化发展大趋势,加快结构调整和深化外贸体制改革,增创发展新优势;加强工作调研,总结工作经验,狠抓政策落实;苦练内功,采取新举措,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马明龙厅长在全省商务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坚持稳中求进,围绕两聚一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的报告。大家对2016年江苏全省商务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的成绩感到鼓舞;对2017年全省商务工作确定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深感任务繁重、有一份责任。决心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做好商会服务江苏外经贸事业和外经贸企业的各项服务工作。

学习会上,马海宁会长带领大家对照全国进出口会议精神和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讨论和规划了商会2017年的各项工作,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实在在履行好商会“服务会员、代言工商”的职能,努力取得商会各项工作的新突破,真正当好“会员之家、政府助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