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会获得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

为提升商会建设水平,促进商会规范化建设,增强服务社会功能,2016年我会积极申报了省民政厅组织的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申报工作。经过第三方评估机构的严格初评、复评和实地查验,日前喜讯传来,我会成功获得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

此次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由省民政厅开展于2016年7月,历经半年时间。为了使商会全体人员充分认识社会团体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商会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国家和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文件、标准和要求,成立了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员培训部牵头负责,各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制定了完整详细的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并明确工作任务分工。商会全体同志积极参与,加班加点,对照评估标准和实施方案认真逐条准备相关材料,完成了五册共1100页评估材料,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的等级评估工作。

通过参加此次社会组织评估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商会内部管理、提升了商会服务能力和实力,为商会下一步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脱钩转型,改革发展夯实了基础。 

 

QQ图片20170313164221.jpg

QQ图片20170313164229.png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