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美达轻纺晋入全国十万家纺服出口企业前十强

近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发布《2016年中国纺织服装出口企业20强》榜单,苏美达轻纺公司在全国9.39万家纺织服装出口企业百强榜名列第7位,晋级前十强,取得历史最好位次。

回顾2016年,受外需疲软、成本上涨、订单转移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全国纺织服装出口额同比下降7.5%。全行业处于转型阵痛期,企业分化日益加剧。与此同时,一批以综合服务为商业模式的企业正崭露头角,贸易份额占比不断扩大。对传统纺织服装出口企业而言,保增长面临巨大压力。

正是在这样的态势下,苏美达轻纺公司通过坚定推进:"一条主线"——追求高品质、高客户满意度、高效率的有质量增长;"两个转" —— 转型升级,做品牌客人、做高附加值产品、打造自主品牌;顺势转移,把产业链的要素资源配置到全球有竞争力的地方;"三步走"——走进中西部、走出国门、走上台阶的发展战略,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实现同比增长12.7%,经营质量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与此同时,形成了国际国内市场、贸易与自主品牌并举的良好发展格局: 在国际市场 ,2016年蝉联实体经营企业全国服装出口欧盟市场第一;毛毯出口全球市场、被子出口美国市场位列全国第一;被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授予"杰出贡献企业"奖。在国内市场 ,自有校服品牌"伊顿纪德(ETON KIDD)"业已发展成为中国校服第一品牌,商业模式创新、产业链创新正方兴未艾。 

展望2017,苏美达轻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贸工技金"相结合的发展思路,打造错位竞争优势和制造服务型的商业模式;深入实施"123"战略,着力打造"小前端、大平台"组织生态;深入构建以"帮助员工成长成功"为核心理念的企业文化,持续营造充满关爱与正能量的工作氛围。聚焦管理、持续创新为把苏美达建设成为一家备受投资者尊敬的优秀上市公司而不懈努力。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