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办事处来商会交流工作

2016年10月13日,省进出口商会泰州办事处主任赵华和新任主任尤正才等,来商会交流工作,商会秘书长朱一兵、相关部门主任等一同参加交流。

赵华主任、尤正才主任就省商会泰州办事处在外贸行业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多年来按照商会和市商务局要求,积极努力开展工作,在宣传推动外经贸法规、政策,在反映企业呼声、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外经贸业务问题,在组织企业参加经贸活动,在业务培训,在会员发展维护,在自身建设等方面都认真履行职责,受到企业和政府的欢迎和肯定。今年9月6日在与省进出口商会、泰州商务局联合举办了“互联网+外贸新业态、新模式”业务实务培训班,参加培训的130多位企业业务人员和区市商务局领导反映切合企业所想、所需,适用管用,一致表示赞赏。

朱一兵和商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对泰州办事处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服务企业、服务外经贸工作的热情、工作态度和创新办事处工作方式方法,以及严格自身建设,都值得学习。特别是赵华主任多年来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大家表示,坚持服务宗旨,进一步做好工作沟通,相互支持,互相帮助。进一步发挥好商会以及办事处的作用,从实际出发,与时俱进,为外经贸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