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并讨论党支部工作制度

2016-8.jpg

2016年8月24日,商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周洁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章程,通过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切体会党是我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作为共产党员具有无尚的光荣和责任。大家表示,要遵守党章要求,坚决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党的团结统一和维护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在实践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之路上履行好党员义务,牢记共产党员的宗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立足岗位争作更大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审议了党支部工作制度。一致认为党支部工作遵循党章规定,结合商会工作特色制定商会党支部工作制度是十分必要的。用制度规范工作,用制度管理党员,以制度保障支部工作是符合党的支部工作实际的。大家也认为党支部工作制度也是切合支部工作实际的,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支部工作制度。全体党员表示,做为党员要有荣辱观,商会党员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保持党员先进性,积极组织参加支部活动,做新时期的带头人、优秀的工作者,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争做合格党员,争创先进党支部。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