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副会长单位南通三建呼和浩特恒大城项目成功整体移交

   初秋送爽,金风玉露。8月18日上午,由恒大集团北京公司组织的“呼和浩特恒大城整体移交仪式”在南通三建施工的恒大城一期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标志着南通三建与恒大集团内蒙区域首个合作项目的圆满收官,具有里程碑意义。

       恒大集团北京公司内蒙古区总经理杨建、工管部经理宋尊海、监察室经理刁金刚,南通三建集团副总经理梁晓荣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梁晓荣经理代表集团与广州艺广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整体移交签约。

       据悉,恒大城一期项目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于2014年7月28日正式开工。在施工过程中,南通三建项目团队积极应对呼和浩特市施工周期短的气候特点,加大机械设备以及周转材料投入,科学安排施工进度,合理划分施工作业段,克服了施工中遇到的超高支模、大体积混凝土、钢屋面的特殊造型等诸多困难,认真落实监理方及恒大集团技术专家提出的各项要求。经过全体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分包单位的积极配合,如期实现了整体移交的目标,为恒大开展销售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该项目在2014年被评为“呼和浩特市文明安全工地”,2015年荣获“内蒙古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