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豪股份开展“时间管理”培训

  如今的上班族每天都在忙碌,但很大一部分人都是被动地习惯了忙碌的状态,却不思考为何而忙;有的员工工作时间都在处理琐碎的事务,加班成为常态,效率却不高。为了帮助员工减少因缺少目标、拖延、和临时突发事件太多导致经常打乱工作计划的情况,让工作更高效,让生活和工作得以平衡兼顾,8月25日,苏豪股份在本部第四会议室开展了以“高效率、慢生活”为主题的时间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由时间管理讲师、畅销书《小强升职记》作者、时间管理博客GTDLife.com博主邹鑫主讲,讲师结合自己9年的时间管理实践经验,系统地讲授了从时间管理的理念到实践方法及在职场中的应用。其“四象限工作法”、“衣柜整理法”、“番茄工作法”等概念让参训员工脑洞大开,而“棒棒糖天使”、“便利贴超人”等小活动的穿插,以及参训员工分组讨论和现场问答奖励的设计,使得3小时的培训内容生动而不枯燥,深受大家好评。
       苏豪股份本部及无锡公司部分新员工、各子公司部分员工共计4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苏豪)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