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召开“2016年商会通讯员会议”--陈子尧、徐丹丹、萧湘3位同志获得“2016年商会优秀通讯员”称号



7-22.jpg

2016年7月22日商会召开“2016年商会通讯员会议”20余家会员单位通讯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工作交流,商会信息综合部主任张伯春主持会议,商会秘书长朱一兵到会讲话并对2016年商会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苏美达集团公司陈子尧,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徐丹丹,宿迁市商务局萧湘3位同志获得“2016年商会优秀通讯员”称号。

朱一兵秘书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商会通讯员队伍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就当前大家共同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朱秘书长提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通讯员工作中能结合好自身工作,利用好商会这个平台,做好对企业的宣传推广工作,也希望大家为商会通讯员建设尽一份力量。

张伯春主任对商会组建通讯员队伍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公布了《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关于通讯员奖励实施办法》和《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关于优秀通讯员表彰实施办法》,张伯春主任还对商会的网站和微信等信息推送渠道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各会员单位通讯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就资源整合、数据时效性以及期刊主题确定等各个方面对商会的信息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同时大家也对商会今后的信息发展工作给予了殷切的期望。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