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组织工作人员到江跨境公司调研学习外贸综合服务平台

8月16日,商会秘书长朱一兵和商会会员培训部、信息综合部负责人等一行7人到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江跨境公司周高航、黎伟、王小康等与商会同志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江跨境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与发展的情况。

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12月,由三宝科技(HK01708)与南京海关数据中心共同出资组建,为海关体系内唯一混合所有制企业。2016年4月成为南京市首批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目前,公司业务覆盖纺织、电子等9大品类,跨境出口已超过30万单,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该企业建有“贸互达”跨境专业服务平台,集通关、退税、外汇、物流、金融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重点是为中小微外贸企业提供出口业务综合服务。到目前,已有省内外众多中小微企业通过“贸互达”服务平台,顺利实现出口业务。2016年5月单月出口突破5亿元人民币,累计出口已达16亿元人民币,受到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领导的高度肯定。广大企业一致反映江跨境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办理出口业务省心、省时、省钱、便利、快捷、服务保障好。

朱一兵在交流中说,看了展示,听了介绍,得到了一次有形、有实的学习教育,对江跨境出口业务的迅猛、稳步发展表示赞赏,并真切体会到,跨境电子商务是伴随着工业革命的发展应运而生,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是应用信息技术发展新型的对外贸易方式,代表着未来发展方向,也是应对当前国际贸易下行压力、调整结构、改变商业模式、有效配置资源的独特方式,它突破了时空限制,使国际贸易活动更加便捷、效率更高,大大降低了交易成本,增强了对外贸易的竞争力,充分体现其开放性和全球性,将有效拓宽国际市场的渠道,逐步引领世界经济贸易发展的巨大变革。

交流中,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和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就进一步开展业务培训,建立合作机制,商会为该企业提供更多服务方面达成许多共识。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