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举办《2016年版国内信用证结算办法解读》培训

2016-6-17.jpg

国家依据国际贸易的新发展,研究并推出2016年版国内信用证结算办法,引起广大外贸企业的强烈关注。我会为帮助会员企业进一步了解2016年版国内信用证结算办法的新内容和具体操作办法,于2016年6月17日举办了《2016年版国内信用证结算办法解读》培训,特邀了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贸易金融部副总经理、ICC DODEX专家徐珺授课,商会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单位、省各大型外贸集团、全省各市重点企业、出口品牌企业以及南京、苏州、泰州等企业业务骨干近140人参加了培训。

徐总介绍了国内信用证修订的背景,分析了国内信用证的优势,比较了国内信用证与国际信用证、银行承兑汇票的区别,深度解读了新旧国内信用证结算办法的不同以及新办法的重点内容和掌握要点,并通过对国内信用证经典案例的剖析,增强学员风险意识与产品运用能力。3个多小时的讲课,学员们听得认真专注。授课结束后,徐总还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十分认真地回答了学员提出的问题,大家对徐总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赞赏。

商会秘书长朱一兵主持了培训。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