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江苏考区培训考试顺利举行

2016-6-1.jpg

2016-6-2.jpg

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省进出口商会统一组织的2016年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考试于6月5日顺利举行。我省2438名考生在全省13个市、15个考点的83个考场参加考试,直接参与监考等一线考务工作的近160余名人员也按时到岗就位,履行职责。我省各分考点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扎实到位,考场秩序井然,培训工作严格按大纲组织实施。考试工作规范、严密,参考生情绪稳定,积极。出考率近100%。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王晓春副秘书长专程到江苏督考。并与我会就单证考试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试前,我会秘书长朱一兵向王晓春副秘书长汇报了江苏考区2016年的培训和考试准备情况,商会承接与组织单证培训考试受到江苏外经贸企业热烈欢迎。

王晓春副秘书长对江苏考区的组织工作高度评价,她认为江苏考区的考务工作认真细致,考场井然有序,监考老师尽职尽责。江苏考区的参考人数常年稳居全国前列,这与江苏进出口商会的工作是分不开的。商会的认真负责的态度是值得推广和学习的,并期望商会在下半年及明年的考试组织工作中再创佳绩。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