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工会和支部联合组织员工参观句容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

5-26.jpg

为体现商会工会和支部对员工的关爱,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部门员工间的团队合作和增长员工的爱国主义精神,2016年5月27日,特组织商会全体员工赴句容茅山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瞻仰参观。

茅山苏南抗日根据地是根据中央和毛主席指示,于一九三八年夏由陈毅、粟裕等同志率领新四军东进抗日创建的。它是中国在华中敌后最早创建的根据地之一。它长期屹立在敌人的心脏地区,为以后新四军和华中抗日根据地的发展壮大起到了基地、枢纽和尖刀作用,为抗日战争乃至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集体活动中,大家不仅瞻仰了雄伟的抗战胜利纪念碑,向革命前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重温历史,加深了对茅山抗日根据地军民艰苦卓绝的敌后抗日斗争史的认识,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扬革命精神,勇挑重担,不断开拓进取,为商会发展和江苏外经贸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