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副会长单位海企集团、钟山公司董事长黄宏亮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香港贸易发展局于5月18日在香港会议中心举行首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吸引了各地政界领袖、决策官员、国际机构代表、商界翘楚和相关行业专家出席。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先生获主办单位的邀请率代表团赴港参加盛会。为利用好此次论坛有利时机,深入交流江苏企业融入“一带一路”的信息,探讨项目合作机会,香港江苏企业协会赞助了本次活动,并邀请了会员单位的境内母公司高层及相关领导赴港参会。我会副会长单位海企集团、钟山公司董事长黄宏亮及江苏省国信集团、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单位负责人、驻港企业代表共30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现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先生向二千多名嘉宾和与会者发表主题演讲。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致开幕辞,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专题午宴上致辞,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分别在讨论环节担任演讲嘉宾。(海企集团)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