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户外”:雪中飞品牌转型打造泛户外生态链

5月18日,波司登集团旗下雪中飞户外品牌发布会在江苏常熟波司登总部举行。发布会以“飞越”为主题,传承雪中飞“飞得更高”的品牌精神,启用“乐享户外Enjoy Outdoors”的全新Slogan(品牌标语),明确在以往青春活力、动感时尚的形象基础上转型户外品牌的发展方向。

雪中飞品牌创立于1997年,1999年正式更名,十多年来持续打造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品牌形象,是备受年轻人青睐的运动休闲羽绒服装品牌。2016年引入“泛户外、生活态”的全新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泛户外生态链、成为泛户外生活态第一品牌。本次发布的2016 F/W秋冬新品企划及模特秀,围绕“都市”、“郊游”、“徒步”及“滑雪”四个系列的主题,全方位展示了新品的轻松活力与动感激情,增强了到场供应商与渠道商的合作信心。

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高德康出席发布会,并表达了集团愿与优秀供应商、渠道商一道实现合作共赢、利益共享的发展新局面。他强调“共赢”在企业运营管理与商业合作中的重要性,坚信雪中飞户外一定会超越光辉历史、飞得越来越高。波司登集团副总裁、雪中飞公司总经理柏旗介绍了集团战略中的雪中飞户外品牌转型项目。据悉,雪中飞户外规划滑雪、徒步户外、郊游户外、都市户外等四个产品系列,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比运动更户外、比户外更时尚、比时尚更功能”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户外用品。

发布会后,与会嘉宾应邀参观波司登博览馆,陈列品中第一枚冬奥会中国雪上项目金牌获得者韩晓鹏的参赛滑雪服赢得注目,雪中飞品牌与生俱来的户外基因得到一致肯定,也必将在中国户外运动蓬勃发展的热潮中迅速成长壮大。

(波司登)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