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海宁出席“全国产业与金融创新大会”并为“江苏区域创新十强开发区(产业园区)授牌

2016-04-29-1.jpg

2016-04-29-2.jpg

4月29日,商会执行会长马海宁应邀出席由中国投资协会咨询专业委员会、全国产业与金融创新联盟、中关村产业联盟共同主办,新华网江苏分公司、《价值线》杂志社承办办并在南京召开的“供给侧改革与创新驱动--2016全国产业与金融创新大会”。

推进产业与金融融合是供给侧改革的重要途径。国务院参事、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新闻发言人姚景源做了题为《2016经济走势和宏观趋势》的演讲,分析中国未来经济走势。当前全球经济及我国经济一方面又周期性矛盾,但主要是结构性矛盾。而我国经济保持6.5-7%的增长,是全球积极表现最好的国家。未来我国必须从粗放型经济向中高端经济迈进。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增强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的精彩演讲,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他指出,我国经济发展重要特色是区域经济,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未来区域的发展将成为创新发展的突破和加速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结构调整与创新驱动》的主题演讲,对供给侧改革与创新驱动进行了深入剖析。他提出,推进产业和金融结合,真正用于发展实体经济,才可以为经济发展带来实实在在作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发表《十三五的新机会、新模式、新动力》演讲,提前洞悉“十三五”大背景下的经济发展新态势并指出,我国经济已经从模仿经济走上创新经济阶段,才能带来真正的增长。众多金融名家以“供给侧改革”、“区域经济创新”、“十三五机会与趋势研判”、“产业金融新模式”为主脉,以“权威专家解读、企业家投资人对话、项目路演、资本对接”的方式,为区域经济发展,为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提供方法、对策、资源。

马海宁还参加了“2016全国产业与金融创新大会”启动仪式,并为“江苏区域创新十强开发区(产业园区)授牌。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