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组织召开专业分会工作会议

分会.jpg

3月31日下午,省进出口商会在南京组织召开各专业分会工作会议,商会执行会长马海宁,商会纺织品、机电产品、轻工工艺品、食品土畜进出口分会及货主工作分会、对外承包工程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等约30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关于加强专业分会工作的意见”,交流了各专业分会如何开展工作及今年的工作重点。对外承包工程分会主任委员孔新宁、纺织品进出口分会主任委员蒋金华、食品土畜进出口分会主任委员丁海、货主工作分会主任委员张争等都对分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想法,表示,作为商会的工作委员会,分会要为行业内企业与政府,行业内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信息交流、解疑答惑、业务合作、贸易促进等平台,引领行业发展。

商会马海宁执行会长肯定了分会所作的工作,希望各分会负责人进一步研究今年的工作重点,出谋划策,举办活动,为行业企业搭建平台,反映行业热点问题,把商会的工作做的有声有色。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