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新贸易政策解读”听课者齐声叫好

2016年2月29日,由我会主办的“2016最新贸易政策解读”,得到了128位会员企业听课代表齐声叫好。“解读”由商会秘书长朱一兵主持。

江苏省商务厅贸易促进中心副主任郑晓红首先宣讲了省商务厅在外需形势严峻情况下,着力推进的164个境内外展览活动安排,旨在帮助江苏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贸易市场的大力度政策举措。江苏省国税局进出口处官员高赟,系统介绍了国家鼓励、支持企业进出口在税收方面的重要减负安排及减负退税最便捷操作实务。江苏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家费跃博士,全面宣讲了国家检验检疫的重要意义及2016支持和方便企业产品进出口多方面的调整和便利举措。南京海关关税处、监管通关处官员张峰、时志伟,分别介绍了国家关于税则及产品分类、税率调整及计算、通关便利化以及企业在通关手续方面的最新政策、举措。中信保江苏分公司贸易险管理处副总孙昕,就国家关心、帮助企业应对贸易风险给予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企业服务的重力度支持政策举措与安排。每一位官员、专家的宣讲,都受到了听课代表的热烈鼓掌。

本次“解读”引起了全省进出口企业的广泛关注。许多企业的老总亲自参加听课,汇鸿中鼎一位老总感慨地说,商会组织这次“解读”时处新年伊始,所讲内容正是我们期盼的心声;所请单位是相关进出口业务最权威、最全面的部门;所请讲课人均是各自业务领域的专家;所有表达清晰、明了、易懂。解开了心中许多的疑问;明确了发展进出口贸易的方向;给予了促进进出口和开拓市场,产品生产的指导意见,学到了商品进出关的操作实务,知晓了国家和省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许多听课代表深情地说,商会为我们进出口企业做了一件大好事,更多企业人员期盼来年再讲。

商会秘书长朱一兵说,商会是企业之家,为进出口会员及企业服务,是商会应尽的义务。今后每在新年伊始,商会都将举办一次“解读”,恳请大家关注、支持,也希望省内各地方的企业都踊跃参加。

本次“解读”是由商会会同商务部驻南京特办、江苏省商务厅、南京海关、江苏省检验检疫局、江苏省国税局、中信保江苏分公司等单位共同商定举办的。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