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会同南京海关、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江苏省进出口企业知识产权知识与维权工作培训班

12月17日下午,我会会同南京海关,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江苏省进出口企业知识产权知识与维护工作培训班。省进出口商会组织全省进出口企业100多人参加培训。

开班前,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春平,南京海关法规处李卫新处长,以及商会秘书长朱一兵分别进行了动员讲话,培训班由南京海关法规处刘娟副处长主持。

这次培训,是史上第一次由政府部门,海关和中介商会共同举办,参培人员和层次也为历史仅有。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春平、南京海关肖春副调研员先后向大家讲授了知识产权理论,知识产权创建与维护法律案例分析等。

受训人员反映,省会、海关、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这样的培训班是最佳组合,这也是所听到授课人是全省知识产权培训最好的专家,这也是省内举办的外经贸业务最高级别的培训班。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