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国际商务单证专业培训考试在我省顺利举行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省进出口商会统一组织的2015年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专业培训考试于5月31日顺利举行。我省4691名考生在全省15个市、28个考点的157个考场参加考试,直接参与监考等一线考务工作的近330余名人员也按时到岗就位,履行职责。我省各分考点领导高度重视,为避免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发生不必要的失误,各地积极布署,工作扎实到位,考场秩序井然,环境安宁。在考试主办方的高度重视以及各地分考点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各项组织工作规范、严密,整个考试过程安全、平稳,学生认真备考、积极参考,除部分考点存在个别考生考试作弊现象,未收到关于考风考纪出现重大问题的投诉。经初步统计我省各个分考点的平均出考率在95%左右。

近年来我省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整体的参考人数呈下降趋势,但整体走势趋于平稳。国际商务单证员在我省发展推广至今已历时11年,现建立了30个考培点,分布在省内各主要城市,已形成较为完善的考培网络。随着省商会与各地方分考点对该项工作的持续推广,国际商务单证员专业证书已成为江苏外经贸行业内较有影响力的专业证书之一。

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多年来一直得到了省商务厅和有关市商务主管部门与   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商会同有关单位、院校合作共事,团结协作,一起努力,事业不断发展,凝聚了从事这项工作同志的辛劳,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商会齐长余会长在南京巡考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考点,他深有感触的说:今年海事学院作为全省规模最大的考点承接了南京市1086人的考务任务,工作认真细致,36个考场井然有序,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商会开展单证员培训考试,目的是为江苏外经贸企业发展培养和储备人才,看到这么多年轻人认真参加考试,非常高兴,为会员企业服务,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商会再多的付出与努力都是值得的。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