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南京海关联合举办海关业务知识讲座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5年5月7日上午,我会与南京海关在商会会议室联合举办海关业务知识培训讲座。来自江苏苏美达集团、汇鸿集团、海企集团、中江公司、金城集团、舜天集团、省陶瓷公司等企业代表80多人参加。

商会骆德良秘书长代表商会对南京海关法规处和企业管理处的领导转变职能,送法上门,贴近企业需求,为企业服务表示感谢。南京海关法规处刘娟副处长感谢商会为海关与企业搭建了这样好的平台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刘处长表示,推行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是在海关查验、打击走私、征税、海关统计主要职能之后进一步加大为企业服务的新举措,希望能得到商会和企业的支持和配合,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方面的工作和宣传。

南京海关法规处的沙杰科长给大家介绍了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方面的知识,播放了知识产权保护的微电影宣传片,让大家能更清晰、直观的了解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和什么样的企业产品才能得到海关知识产权保护。法规处的李繇科长主要介绍了海关法、海关的简政放权、海关的全面深化改革及权利的救济等内容。

南京海关企业管理处的高俊科长介绍了海关对企业的信用管理有关内容及美国海关C—TPAT海关—商界反恐伙伴计划有关知识,希望企业能诚信经营,积极争取AA或A类企业。

亲临商会,贴近企业的宣讲,受到与会业务人员的欢迎,大家表示希望商会能组织更多这样的交流互动。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