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特邀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原会长刁春和在“2015年省外经企业老总沙龙”上作《“一带一路”国家地区投资与承包工程及劳务合作情况》专题报告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1月27日,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与江苏省对外友好交流促进会在南京联合举办了2015年省外经企业老总沙龙活动。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原会长刁春和、省商务厅朱益民副厅长、省进出口商会马海宁执行会长、友促会袁达海秘书长、有关市商务局分管局长和外经处领导,以及来自全省44家外经企业的老总,共80余人出席活动。省人大外事委副主任、省进出口商会顾问、外经分会会长孔新宁主持活动。

这次沙龙活动主题是“一带一路”框架下,外经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旨在推动我省外经企业主动参与和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借助“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大做强我省外经企业,并实现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商会马海宁执行会长首先代表两会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商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

沙龙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原会长刁春和,作“一带一路”国家地区投资与承包工程及劳务合作情况的专题报告。刁会长在报告中从市场分布和商业模式两个方面介绍了我国对外承包工程发展的最新进展,客观分析了承包工程行业存在的产业链不完整、商业模式相对落后、市场分布不匀衡等问题,并针对江苏企业的现状,就下一步如何发展提出了建议。中江公司、苏美达成套、中国中材、省建工集团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并与刁会长互动交流,沙龙现场气氛活跃,达到预期的效果,受到企业的好评。

    省商务厅朱益民副厅长在最后讲话中介绍了省内境外投资与工程承包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加强规划引导,实施“一带一路”商务引领工程;深入推进贸易便利化;加强投资贸易促进,将重点展会有意识的向“一带一路”倾斜;进一步完善政府服务保障体系等四点建议,希望通过政府、商会的共同努力,帮助江苏企业更好的走出去,做大做强。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