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商会举办大讲堂江苏巡讲

2015年8月10日-12日,承包商会王禾副会长率工作组赴南京,与江苏省商务厅共同举办了承包商会大讲堂江苏巡讲。期间,承包商会工作组还与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举行了座谈,并走访了两家当地重点企业。
此次巡讲邀请到商务部、丝路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信用出口保险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和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等专家,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国际安全形势和风险防控、海外市场布局以及项目管理等方面内容与当地企业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同时,承包商会有关部门对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行业发展形势、国际基础设施合作新机遇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担当进行了讲解,并与参会代表就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苏期间,王禾副会长率工作组与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举行座谈,就行业商协会的下一步发展以及开展合作、共同服务当地企业“走出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工作组还走访了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两家重点企业,调研企业对外投资合作业务发展现状以及其中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为企业发展把脉,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建议。
下一步,承包商会将继续密切关注地方企业的发展需要,与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相互配合,共同服务地方企业开展对外投资合作业务。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