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商会全体工作人员参观抗战胜利图片展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省举办了“不屈的江淮、伟大的胜利”——江苏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8月4日上午,商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观图片展,以进行“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教育。

“不屈的江淮、伟大的胜利”江苏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全面展现了江苏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抗日战争胜利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展出的700多幅历史照片和部分历史文物,表述了自“九一八事变”后,抗日救亡运动在江苏的兴起,经过长达8年的艰苦斗争,中国军民最终迎来了抗战的胜利。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在一幅幅历史照片前驻足聆听,又一次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江苏地区抗日军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商会全体工作人员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商会将通过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工作人员牢记由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牢记中国人民为维护民族独立和自由、捍卫祖国主权和尊严建立的伟大功勋,牢记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伟大贡献。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以爱国主义情怀,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