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十周年丨省建设集团:让更多精品工程耸立于共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2013年,习近平主席着眼人类前途命运及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年来,江苏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坚定“走出去”发展步伐,在新加坡、阿联酋、科威特等共建“一带一路”国家讲好中国故事,助力驻在国社会经济发展,打响了“江苏建设”的海外品牌。

新加坡市场——轨道交通的品质专家


省建设集团是最早进入新加坡建筑市场的中国公司之一,公司先后承建了春天谷公寓、考士威商业中心、Camden医学中心、C503隧道工程、玫瑰园工程、盛港组屋、德雷阁公寓、C824国家体育馆地铁站等众多市政、公寓、厂房和政府组屋项目,以优良的品质和高效的服务获得总包和业主的一致好评。近年来,公司在深耕传统优势的同时,不断在地铁工程领域开拓,“江苏建设”已成为新加坡地铁工程市场知名承包商,目前在新共完成了18个地下站台及近8公里长的大开挖隧道土建结构工程施工。

科威特市场——中东海湾的建筑之花


省建设集团长期深耕科威特市场,主要从事房屋建设和市政工程施工,已经完工的科威特国家体育馆贾比尔-艾哈迈德体育馆,拥有流畅的曲线和半透明的屋顶,主体由52座核心墙和52根悬臂梁构成,最长悬臂梁超过五十米。该项目被英国著名的足球网站goal评选为亚洲最顶尖的十大体育场。

随着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在全球范围得到积极响应,不断深入人心,公司抓住机遇,从普通公寓项目转向商业建筑,从市政工程往交通路桥工程转型,在科威特市场建设了一批标志性建筑,让建筑之花在中东海湾绽放。艾维纽斯超市是科威特规模最大的超市,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2018年完工,已成为当地标志性建筑。

津巴布韦市场——守护健康的中国力量

 

津巴布韦哈拉雷城市供水及污水处理系统改造项目系中国进出口银行贷款项目。工程总承包范围包括MJ净水厂改造、CB污水厂改造、FIRLE污水厂改造、四座清水增压站改造、四座污水泵房改造项目。该项目建成后每日可生产净水40万吨,大大改善了哈拉雷供水不足和输水官网老化的问题,有力保障当地居民饮水安全,降低感染霍乱等疾病风险。


阿联酋市场——国际管理的品牌代言


适用欧美建筑标准的阿联酋市场竞争激烈,近年来,迪拜公司主动求变,通过项目管理国际化模式在高质量建筑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承接了一批高品质项目。同时,公司积极履行驻在国企业社会责任,大量聘用属地化员工,公司及项目管理团队现有外籍员工占比已超80%,劳务作业层外籍员工占比100%,为阿拉伯国家及共建“一带一路”国家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公司目前主要在建的有沙迦政府社会保障住房144套别墅项目和阿布扎比朱拜勒岛152套别墅项目。

巴布亚新几内亚市场——中巴友谊的“建”证使者 


巴布亚新几内亚莱城港西侧物流仓储区开发项目是中国政府进出口银行优惠贷款项目,项目包括总体规划设计、场地平整硬化处理、物流区道路、供水、雨污水系统等内容。莱城港担负巴新50%以上的进出口货物吞吐量。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莱城港作为巴新最大工业港口的功能,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提高经营效率和收益。

2023年是共建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省建设集团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政策,不断拓展国际工程承包业务,将“江苏建设”品牌更多更好推向世界。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