笪家祥会长应邀出席汇鸿中天公司50周年庆典

12月28日,我会理事单位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天控股有限公司举办主题为“薪火相传五十载,赓续奋进新时代”的50周年庆典活动,商会笪家祥会长应邀出席。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等部门领导、业务伙伴、公司员工及媒体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中天公司前身“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是对外开放、走向世界的先行者,全程参与和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伟大的历史进程。1973年成立至今,公司以增强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重点,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苏豪控股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振兴表示,五十周年庆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干部员工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公司将坚持文化传承、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开拓进取、坚持以人为本,以苏豪控股集团的新使命、新战略为引领,走出一条属于“老省纺、新中天”的康庄大道,实现“百年企业”的美好愿景。

商会刘德湘秘书长参加了活动。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