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12月25日上午,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并进行了工作交流。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江辉、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主席刁春和、会长助理郭红军、综合部主任李宁、会展部主任尹立勇等参加座谈交流。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江辉会长对笪会长一行的到访给予高度重视。五矿商会八个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部门的主要工作,探寻了与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开展合作的主要工作及时间节点,期望能够借助在省商会设立江苏办事处的契机,在生产基地建设、中国在非企业联盟活动、出口会展、组织各类培训、帮助碳排放企业应对欧洲即将实行的碳关税等与省进出口商会通力合作。

笪会长对江会长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了感谢,肯定了五矿商会工作团队的专业与强大,十分期待能够借助办事处这一平台,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五矿商会的工作与活动中,双方通力合作,助力行业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