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接待梅钢培训中心柯敏书记一行


11月15日下午,省进出口商会接待梅钢培训中心柯敏书记一行,双方进行了支部共建交流。

交流中,柯敏书记表示,根据双方《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确定的以党建交流带动业务融合,以业务发展丰富党建内容。近段时间,双方紧密合作,完成了“赴安徽合肥江淮蔚来、科大讯飞、紫金山实验室参访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行业顶尖技术,感知先进科技、通讯技术对钢铁行业发展的助力与魅力。柯书记对双方党建开展的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落实《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内容,促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党支部书记周洁共同接待了柯敏书记一行,对他们的到访表示欢迎。交流中,周洁书记期望双方进一步保持紧密联系,深化双方合作,围绕双方实际业务工作,发挥双方资源优势,通过党建结对共建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共同进步。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