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调研考察省内部分服装智能设计制造企业

10月10日,汇鸿中锦公司副总经理赵亚平率部分服装业务人员赴无锡市两家服装智能设计制造企业参观调研,并就传统服装行业向智能化转型升级等议题进行经验交流。

在江苏恒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赵亚平一行与公司高级副总裁姜延慧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参观了江苏恒田服装和面料展厅。恒田企业27年专业从事纬编针织面料的研发、织造染整和成衣设计生产。新冠疫情期间,企业通过建设数智化研发中心,在款式花型设计的数字化转型、面料成衣制造的智能化转型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该公司依托纺织面料领域的技术积淀,目前正积极探索“以设计研发驱动商务”的运营模式,从而为专业客户带去新理念、新产品。

在江苏中科数泰科技有限公司,赵亚平一行与公司董事长晏文女士围绕基于人体形态数据的服装款式智能设计作了交流探讨,并详细了解了中科数泰的服装3D设计工序。中科数泰使用日本SSFOX技术,主要运用人工智能进行标准化人台设置、面料模拟、3D实时设计制版和服装虚拟实现,通过智能化技术使设计的服装在廓形合体度、得体度上保持稳定统一,款式自由变换,设计打样周期缩短了60%。

赵亚平表示,纺织服装是中锦公司的主营业务板块,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服装产品的设计和面料创新。进入新发展阶段,公司将保持积极开放的心态,主动拥抱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科技,通过向业内先进企业学习,助力公司纺织服装业务高质量发展。

江苏服装品牌协同创新平台主任、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沈雷教授,浙江宝鼎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飞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