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晋永甫一行调研汇鸿中锦公司

10月9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汇鸿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晋永甫带队赴汇鸿中锦公司开展调研。汇鸿集团总裁杨承明、副总裁李炎洲及相关部室人员陪同调研,中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中锦公司汇报了三季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主营业务进展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后续经营发展思路,就公司当前存在的问题、大宗业务巡察整改措施等作了重点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纺织服装板块整合、大宗业务发展、风险管控举措及需要支持的事项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晋永甫对中锦提出的问题诉求、意见建议等一一作出回应和解答。他指出,中锦公司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既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聚力发展,又要在具体工作上解放思想、刚性要求、锐意创新。就下一步经营发展工作,他要求中锦公司:一是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好抓牢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紧扣公司生存发展的重大问题,切实做到主要领导亲力亲为、先之劳之。二是守牢基本盘,树立正确的发展观。要找准定位、提高站位,巩固既有业务基础,推进内外部资源整合。同时要加快解决历史存量问题,为发展铺平道路。三是加强体系化工作建设,守住底线、不逾红线。要保持头脑清醒,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系统性管理,推动制度刚性运行,切实做到有章可循,有章必循。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