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参加我会外经贸单证培训人员全部通过考试

2023年4-6月,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组织举办了2023年第一期外经贸单证业务培训,江苏苏美达、苏豪、汇鸿、舜天等集团下属子公司外贸业务及单证人员约50人参加。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于6月18日参加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取得百分百通过率的优异成绩。

单证是外贸业务工作中不可或缺的环节,贯穿于企业销售、运输、收汇、退税的全过程,单证技能是外贸工作的基础。江苏省进出口商会每年组织举办两期外经贸单证业务考前培训,聘请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戈雪梅教授、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内训讲师刘俊和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贸易结算与风控管理内训讲师陈礼霖三位高级讲师授课。三位讲师发挥各自特长,生动有趣的讲解业务知识,分析难点,分享经验,有理论,有实操,有最新政策,有实际案例,深受学生好评。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组织举办的《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自2005年6月26日首次考试起至今全国先后有几十万人参加考试,江苏是外贸大省,具有进出口经营资格的企业超8万家。江苏省进出口商会2005年起积极参与,每年组织学生和外贸企业员工参加考试,江苏的参考总人数始终位居全国前列。


热烈祝贺省进出口商会上半年外经贸单证培训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